扬州起重机

扬州起重机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

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

领袖企业 V10

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

扬州起重机

  • 联系人:胡志朋(先生)
  • 企业认证:
  • 卖家优评率:100.00%
  • 所在地区:江苏/扬州
  • 主营产品:桥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大型起重机械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渡江南路五金市场南区49号
  • 联系人:胡志朋
  • 手 机:13270559233
  • 电 话:0514-87828652
  • 传 真:0514-85105636
  • 邮箱:929082572@qq.com
  •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
慎独慎微 严以律己——大方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严以律己教育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776        返回列表
 
 2015年9月16日晚上,大方公司五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这是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三严三实”党课教育。
党课由公司副总经理曹凤武同志主讲,他根据多年在集团监事会查处的典型案件和古今中外的实例,给全体党员和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把集团秦总的“十不”内容作为开讲,接着他说严以律己,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官箴》曰:“吏不畏我严,而畏我廉;民不服我能,而服我公;公则明,廉则威。”
       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古语云: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严以律己,是大方公司干部的安身立命之本,为政之基。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所面临的考验与诱惑复杂多样,唯有常怀律己之心,方能保持清正廉洁。
严以律己当敬畏群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慎独慎微,就是要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有监督和无监督一个样,工作时间内外一个样,台上台下一个样。慎独慎微,当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
       北宋名臣王安石不爱官、不贪钱、不爱色,是个地地道道的“三不爱”官员。他不恋官位,进士及第后,其他人都汲汲奔走要谋求一个馆阁之职或京官留在汴梁(今开封市),这样提升的机会多。而王安石主动请求到偏远地方任职,来到鄞县(今宁波市)出任县令,其后几次辞京官,并在事业最鼎盛之时,坚决辞去相位,回家隐居。他不贪钱财,辞相搬出相府时,所有的官府之物寸草不带。其夫人特别喜欢那里的一张床,想按照价格付钱买下来,王安石也没有同意,因为他认为,这样将来会说不清楚。王安石不爱女色,终生一妻,更无任何桃色事件,绝无绯闻。仅此三项,便可令王安石名垂青史。
       严以律己当勤于自省,“吾日三省吾身”,是古人为我们留下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指引新时期党的干部勤于自省,要慎独慎行,警钟长鸣。
       作为领导干部,要勤于自我评价。对自己的思想、动机、行为和个性的评价,直接影响参与工作的积极性,也影响着与群众的关系。领导干部要正确、如实地认识自我,发觉自我的优点,捕捉自己的不足,从而克服缺点,发扬优点,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作为大方公司党员干部,要勤于自我调节。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如意,一帆风顺,会有一些波浪挫折。自己的缺点,懒惰、忌妒、迷妄、矛盾,有一些别人不知,只有自己最清楚,自我教育,就是自我要求、自我学习。
       勤于自省,是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我保障。而近年来,在党的反腐倡廉风暴中倒下的干部走上违法违纪的犯罪道路,往往都是缺乏自省吾身的勇气,致使在作风上出现了缺口,在行动上放松了要求,迷失了方向,结果落个误党误国误事业的可悲下场。
       严以律己,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和公司纪律,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和大方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