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起重机

扬州起重机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

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

领袖企业 V10

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

扬州起重机

  • 联系人:胡志朋(先生)
  • 企业认证:
  • 卖家优评率:100.00%
  • 所在地区:江苏/扬州
  • 主营产品:桥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大型起重机械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渡江南路五金市场南区49号
  • 联系人:胡志朋
  • 手 机:13270559233
  • 电 话:0514-87828652
  • 传 真:0514-85105636
  • 邮箱:929082572@qq.com
  •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
大方公司质量月严把质量关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760        返回列表
  大方公司根据质量月活动要求,不断展开形式多样的“提质量、促生产”活动。日前,公司为了进一步规范产品在制作过程中的检验标准,结合生产班组实际情况,专门成立了由质检、生产、技术副总领衔,多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联合质量工艺督察小组,并由质检部具体牵头开展例行督察活动。
       在本月16日的一次例行检查中,由副总经理李晓宁担任组长,质检部部长张卫东、生产部副部长李飞、技术部副部长刘辉、售后服务部副部长李长伟等担任组员的质量工艺督察小组,对厂区重点生产班组的生产制作情况展开排查。
       本次排查,小组成员主要针对工艺质量、焊缝质量以及零部件机加工精细程度等细节展开排查。活动中,小组成员分别来到小车车间、单梁车间、双梁车间、钢构车间、刷漆作业区等处,对不同程度的质量不达标现象进行记录。在本次排查中,小组对于产品质量细节的关注程度显著增强,例如在小车班,一台小车架因为三角筋板尺寸略大,割边毛糙被现场记录,责令整改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在双梁车间,一台QD16t-25.5m的双梁起重机吊笼下部焊缝成型略显毛糙,被检查小组当场记录被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等等。据统计,本次突击检查共发现制作工艺问题16处、设计缺陷2处,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组长李晓宁对本次检查作出了总结。她要求: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在班组张贴质量看板、条幅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让“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颜面”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职工心中,要通过质量督察常态化让职工时刻绷紧“质量弦”,最终达到质量提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