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起重机

扬州起重机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

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

领袖企业 V10

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

扬州起重机

  • 联系人:胡志朋(先生)
  • 企业认证:
  • 卖家优评率:100.00%
  • 所在地区:江苏/扬州
  • 主营产品:桥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大型起重机械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渡江南路五金市场南区49号
  • 联系人:胡志朋
  • 手 机:13270559233
  • 电 话:0514-87828652
  • 传 真:0514-85105636
  • 邮箱:929082572@qq.com
  •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
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京召开 --大方公司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荣誉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1078        返回列表
  
11月3日,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榕明、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邦柱、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等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质量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追求卓越--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大会揭晓了全国质量奖组织奖、项目奖以及个人奖并举行颁奖仪式,大方公司在2015年度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评比中,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总经理谢保华代表大方公司上台领奖。

会议期间同时举办了2015年度华人品质论坛专题研讨交流会并组织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的主要负责人与境内外专家、媒体进行关于战略与领导力、人力资源、顾客与市场、创新与互联网等方面的专题研讨会,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为广大组织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不断追求卓越提供帮助和借鉴。
 
卓越绩效模式共分为战略、领导力、人力资源、顾客、市场、创新与互联网七个模块,大方公司自2012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品质优良、诚信为本、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积极改进,全面提高,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其中在质量与服务、铸造品牌方面成绩更为突出,获得了公司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项殊荣的获得,体现了中质协对我公司推广卓越绩效模式的高度认可,我公司也会继续完善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让我们的成绩得以显著提升。